海螺湾来信🐚

这几口子怎么揣个崽也这么闹腾???

介是一个关于大厂的沙雕揣崽文学

也可以称之为真“家长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”系列育儿日常






🍒





  要是说这幼崽怎么来的,那可还真是个意外。明明这么快揣崽就不在计划范围内,甚至这几口子都想未来n+年不要崽。

 


  第一位当事人朱正廷表示很无奈。



  是这样的……


  早在揣上崽之前的几月里,一个平常,平常又平常,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可以睡到太阳都晒屁股的那种程度的Saturday,朱正廷真的做到了睡到日上三竿。


  与此同时,蔡徐坤已经起床做好了早饭,见他那位还没醒,就悄悄地打开卧室门,悄悄地趴在床边,


    “贝贝呀~醒醒啦~”


   朱正廷显然是听到了,哼唧了一声,翻了个身被蔡徐坤坐在床边拉着起来。即便是醒来了,朱正廷也跟那个得了软骨症似的趴在蔡徐坤肩头。闷闷地说:



   “我能不能选择不起床啊……”


  朱正廷好烦躁,昨天晚上这老两口儿和黄明昊那几口子打游戏,打到太阳都要出来了才睡下,当时就像是打鸡血一样,明明年纪大了技术比不上年轻人还非要和年轻人一决雌雄,啊不,一决胜负。


  蔡徐坤表示:很努力在抢人头了……奈何奈何……(收回了下句,因为已经预判到朱正廷的断掌随时会挨在自己身上)


  这好好一个周六,还想补个觉呢,结果被白菜帮儿豁楞醒了。(东北话:弄醒或整醒的意思)

  朱正廷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白菜帮儿能这么精神?难道真是岁数大了?这也可能是做下面那个的原因之一……不能啊,也就是两岁的差距啊?难道是虚了?有必要找老中医补补。


  朱正廷起床后提不起一点儿精神,饭更是吃不下,还有点儿反胃呢怎么?也许是胃疼,可能又要犯了。


  蔡徐坤一个无心疼自己媳妇的人,十分钟内围着朱正廷来回转,一遍一遍磨唧,


  “没事儿吧,媳妇”

  “哪儿不舒服啊”

  “贝贝,你理理我~”

 


…………



  朱正廷已经瘫在沙发上不愿意说话了,就任由这蔡徐坤这么磨叽。奇迹!奇迹啊!世界第九大奇迹出现啦!

  朱正廷忍了蔡徐坤十分钟!十分钟啊!

  朱正廷默默抬起脚,默默地收起膝盖,蓄力待发……没错就是此刻,狠狠地朝着蔡徐坤屁股来了一脚。这一下惊得蔡徐坤差点儿飙国粹。


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“我保证下次把你直接踹进楼下垃圾桶里。”



  朱正廷一直以为只是单纯的是胃上的问题,但是这都快三个月过去了,中药西药都吃了,还有蔡徐坤妈妈那儿得的偏方……害,别提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婆婆要谋杀他……


  “哎,不会怀了吧”

  

  黄明昊一脸奸诈的试探朱正廷,李希侃嘴角疯狂上扬,眼睛仍然努力睁到很大。

  “不可能,达咩呦~达咩达咩”朱正廷手交叉在身前,并疯狂拒绝。


  不过嘛,这倒是给他提了个醒:难道真怀了?怀着心事,也睡不着,想起来家里还放着上个月买的验孕棒,便轻轻拿来白菜帮儿放在自己腰上的手,悄咪咪地去了卫生间。


  等待试纸的过程,对于朱正廷来说灰常难熬,堪比经过了整个人类演化史。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——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,当河水不再流,当显示两道杠的时候,朱正廷他慌了,他慌了,还能感觉到落叶搁那儿飘。


  瞬间怒气上头,冲出卫生间的门,一脚踹醒酣睡的蔡徐坤,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平地一声雷,“咚”地一声蔡徐坤被精准地踹下了床,一屁股坐在地板上。


  “我去!地震了?”


  蔡徐坤顶着鸡窝头,努力睁开眼,却看见朱正廷脸黑得能和夜色融为一体。


  还好,没拎菜刀就行,容易出人命。


  这一声招来了其他两组家庭,好嘛,都来凑热闹的。

  朱正廷不肯接受这个结果,就差哐哐撞大墙了。


 黄: “哎呀哥,要说肯定是怀了还不信,想开点”


 李: “有就留着呗,安啦安啦”


  黄明昊和李希侃这两个人还很闲的窝在自家老公怀里说风凉话。


  朱正廷始终坚信是验孕棒的问题,于是乎……大半夜的几乎买断了楼下二十四小时制的药店的验孕棒。


  朱正廷:“我不接受我不接受……(×0318)”


  坤&丞&昊&毕&李:“这得多少Gucci啊”


  药店老板:“我踏马做梦也没想到看着玩意儿富了(潸然泪下)”




  当然,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,第二天一大清早飞去了医院,检查报告明确显示:“怀孕12周”



  Oh no oh no oh nonononon……



  这标志着朱正廷将成为大厂第一个揣崽的靓仔,也是率先降为“平凡”人的仙子。

  当剩下年轻的四个孩子看了之后,开口直飙国粹:“我艹!正廷哥你真怀了?”


  瞧瞧,说得多么风雅,多么异口同声,堪比合唱。


  朱正廷淡淡的嗯了一声,蔡徐坤更是欲哭无泪,甚至BGM开始响起“雪花飘飘,北风萧萧~”


  后来,蔡徐坤基本上每晚都在地板上,与地板相拥而眠。


  为什么蔡小葵来得这么早???


  剩下年轻的两对已经在幸灾乐祸了,殊不知一道“吉祥"的光正尾随并环绕着。

 

  又两个月,隔壁两口子也开始鸡飞狗跳,吓得朱正廷打撒了水杯,蔡徐坤和五百万正好踩上,比谁出溜滑打的远。


  “我们当初真不该嘲笑正廷哥的,你看吧。”


  拿到孕检报告的权贵和毕侃四个人内心五味杂陈,甚至去教堂里问圣母玛利亚:"额的神啊,怀孕真的可以传染吗???"


  从此,大厂这三口子升级为奶爸,人生起起起从此落落落落落……



  又是一天,黄明昊怀孕之后,好久没活动了,都被返程养胖了,准备勤快一下,收拾房间,不知何时tin宝闯了进去,听见有人进来,又咻地一阵疾风窜了出去,躲哪儿去了也不知道。

  近几个月tin宝就特别愿意咬东西,还总随便乱窜,有时候还会把娃娃嗝儿屁套拽出来。范丞丞多次都想提议把它炖了。


  黄明昊一脸懵,走近一看,奥,原来是tin宝又咬东西,把还剩下的放在床头柜里的娃娃嗝儿屁套咬坏了。


 …………

 …………

 …………



  黄明昊OS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……



  黄明昊手拿从朱正廷那儿借来的仙子菜刀追着tin宝满屋跑:"你给我过来!看我今天不炖了你!"


  范丞丞拦着黄明昊:“当心动了胎气啊宝儿”





  tin宝:小橙子,你能来到人间多亏了我,要不然你费劲巴力的游也出不来了呀


  小橙子:我谢谢宁!以后宁是我干爹(饱含盛情并滑跪)

  


  







—TBC—




❤️记得点赞➕关注~评论见❤️

评论(2)
热度(1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=_=

© 海螺湾来信🐚 | Powered by LOFTER